您正在使用IE低版浏览器,为了您的雷锋网账号安全和更好的产品体验,强烈建议使用更快更安全的浏览器
首页 国内 甘肃文县暴洪泥石流致7死2失联4伤(图)

甘肃文县暴洪泥石流致7死2失联4伤(图)

来源:中国新闻网 2017-08-08 14:58:34
甘肃文县暴洪泥石流致7死2失联4伤(图)8月6日晚22时许,甘肃陇南市文县天池镇、梨坪镇、舍书乡出现局部强降水天气,引发局部暴洪泥石流灾害,造成这3个乡镇不同程

甘肃文县暴洪泥石流致7死2失联4伤(图)

8月6日晚22时许,甘肃陇南市文县天池镇、梨坪镇、舍书乡出现局部强降水天气,引发局部暴洪泥石流灾害,造成这3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。 文宣 摄

中新网兰州8月8日电 (刘二银 徐睿)甘肃陇南市文县县委宣传部8日披露,6日晚22时许,该县天池镇、梨坪镇、舍书乡出现局部强降水天气,引发局部暴洪泥石流灾害,造成这3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。经核查,截至目前灾害共造成7人死亡、2人失联,4人受伤,部分村社房屋冲毁,电力、通讯、道路中断,灌溉水渠、人畜饮水管道严重受损。

图为医疗队赶赴灾区,抢救伤员。 文宣 摄

图为医疗队赶赴灾区,抢救伤员。 文宣 摄

灾情发生后,文县县委、县政府连夜安排部署防汛抗洪工作,迅速启动Ⅲ级防汛抗洪应急响应,全力以赴开展抗洪抢险救灾。据统计,已累计转移安置受灾民众945人。此外,还组织公安干警、消防官兵、武警官兵、民兵预备役人员会同镇村干部,组成失联人员搜救组,及时分赴受灾村社全力搜救寻找失联人员。

图为文县梨坪镇金坪村受灾现场。 文宣 摄

图为文县梨坪镇金坪村受灾现场。 文宣 摄

期间,文县交通局就近组织4台挖掘机、5台装载机,抢修赵天和冷梨两条通乡公路,为抢险救灾开辟应急通道;文县供电公司组织电力抢修人员30名、电力抢修车4辆,正在抓紧抢修供电设施;电信、移动、联通、铁塔等通讯企业及时调运通讯保障车10辆、发电机组18台、电杆20根,紧急赶往受灾乡镇抢修通讯。

图为救援人员搜寻失联人员。 文宣 摄

图为救援人员搜寻失联人员。 文宣 摄

记者了解到,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核查统计,失联人员搜救、群众安置安抚、基础设施抢修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之中。(完)

相关文章
推荐文章
热点推送